Friday 19 October 2007

柬埔寨之旅

2007年10月9日


今天是第一天到柬埔寨,一到Phnom Penh机场,前面牌写着入境不用给任何钱,当查护照时就向我要drink tea,我当然没给,装傻听不懂。让我联想到车镜贴着anti-rasuah可是前面却要minum。过后,我朋友的司机就到机场接我了。

那天我的晚餐很丰富,在一间香港人开的餐厅“肥牛”,四个人共吃了$87.50。有美国降脂牛肉、纽西兰羊肉、南非骆驼肉、加拿大雪花肥牛。。。


美国降脂牛肉 纽西兰羊肉 南非骆驼肉 加拿大雪花肥牛

晚饭后,我就去我朋友的家,我将寄宿的地方。这里的屋子很奇怪,很窄,不过很高,我的房在三楼,楼上还有天台。楼梯很窄,如果你左右手都拿着东西,就不够位了。

No comments:

Search 毅足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