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1 July 2007

Hong Kong 20050704

200574


黄大仙,应该听过吧。


黃大仙(黃初平[328年—約386],後世稱為黃大仙,著名道教神仙,出生地為現中國浙江省金華縣蘭溪市,是當地的一名牧羊小孩。)是一個位於香港九龍的地方。該地原稱竹園。因為在區內有一座赤松黃大仙祠,香火鼎盛、善信眾多,故名黃大仙。简单来说,就是一个让华人“拜拜”的庙。


在黃大仙祠打转后,我去寻在一个不出名,但我有兴趣的地方,鸟雀街。在地铁站我看到一个可爱的广告,关于减肥中心的。在我还没到鸟雀街时,有一条街道是卖花的,那些花的种类很多,可惜如果我买了也不知道送给谁。哈哈


到了哪儿,我想我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鸟类聚集在一起,动物园到没那么多。那儿的鸟,价钱不菲,便宜的有几十块,贵则几万块(港币)。像有一只青色的鹦鹉,就属于几万块的种类。如果能拿回来我国,我一定买下(几十块那些)。


相同的遗憾,当时相机不好+技术不到家,多么多可爱的鸟都没拍好。(有借口在去了)


HK20050704

No comments:

Search 毅足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