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July 2009

野狗

最近很多野狗在我身边徘徊,公司附近有五、六只,每到傍晚就会出来。我家楼下最近也出现了狗的痕迹,而且还生了三只小狗。偶尔回家都无意中被我看到它们。很自然的,每当有吃剩的饭菜都会联想到给它们,可是每次只有想,却没行动。
昨天我心血来潮一次过把整包不新鲜的米煮熟,然后把多余的给它们。找了一会儿,发现他们的踪影了,母狗不知道到哪儿去了,只有三只皮包骨的小狗。
对上次我见到它们,现在已长大许多。他们并不友善(也许曾被人类欺负吧),有点怕生。我把饭置放在地上,远离几步他们才慢慢的前来吃。
野狗大多数都是听天由命,不是被车撞,就被讨厌狗的猪枪杀。祝福它们吧。。。
Posted by Picasa

1 comment:

Aries Wong said...

是咯。。。可怜的狗狗,你们自己要多多保重,看到猎狗组来了,快快去躲起来。。

Search 毅足迹